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寿县人民法院开展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作者:陈浩  发布时间:2023-01-10 16:39:45 打印 字号: | |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1月10日上午9时,寿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在院多功能会议室进行集体宣誓活动。

  

全体司法警察整齐列队,面向警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激昂有力的誓言,展现了寿县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信心和决心。随后新进辅警代表发言,结合岗位职责浅谈对司法警察的认识。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杨曙光作最后总结发言,首先向全体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2022年警队工作进行回顾,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听指挥。司法警察队伍作为一支准军事化管理的部门,思想上务必树立警队“一盘棋思想”,行动上务必做到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二是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发挥优秀干警“传帮带”作用,促使新进干警认真学习、领悟担当,在工作中逐步成长。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干警要牢固树立法院安全无小事理念,快速掌握警务装备操作,强化体能训练和法律知识学习,认真践行司法为民理念。

活动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落实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履职尽责,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推动寿县法院司法警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邢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