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陶春雨赴寿县迎河镇督导迎河法庭建设工作
作者:邢瑾  发布时间:2022-12-05 15:57:21 打印 字号: | |

12月2日下午,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陶春雨赴寿县迎河镇督导迎河法庭建设工作,市中院书记官处处长、行装处负责人王安峰、寿县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吴俊陪同。

在迎河镇政府会议室,陶春雨听取了迎河镇镇长刘光圣对迎河法庭项目用地征迁工作的情况汇报,对近期迎河镇克服苦难圆满完成项目用地征迁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迎河镇积极配合落实用地划拨以便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在刘光圣及项目用地所在村负责人等陪同下,陶春雨现场查看了项目用地现状,认真听取了刘光圣对项目用地区域整体规划及后期配套设施建设的情况介绍。陶春雨充分肯定了迎河镇党委政府对迎河法庭恢复重建的大力支持,希望迎河镇尽快落实项目实施所需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建设,同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寿县法院及迎河镇党委政府要继续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加强人民法庭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提升为基层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邢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