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立案庭党支部开展“一村一员一法官”活动
作者:顾露  发布时间:2021-06-02 08:36:21 打印 字号: | |

自寿县人民法院“一村一员一法官”活动开展以来,立案庭党支部结合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努力将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细。

近日,立案庭党支部对挂点村(社区)进行集中电话回访,向联络员询问工作近况、协助排查矛盾纠纷,就联络员调解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同时积极收集联络员关于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进行登记、汇总。

同时,在电话回访中,联系点法官了解到双庙集镇周岗村5户村民,因粮款问题与该村收粮户发生矛盾纠纷,至今未能领取粮款,希望法官从中调处,在知悉该情况后,法官向5户村民详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并最终帮助5户村民拿到了粮食款。

为民办实事,就是要把群众的事情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从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做起,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邢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