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寿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次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邢瑾  发布时间:2021-05-27 15:34:13 打印 字号: | |

5月27日,寿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次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淑美主持,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董开军来淮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讲话主要精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省指导组5月24日沟通协调会工作交办清单、省指导组5月25日指导意见、县教整办近期工作安排、《人民法院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评估表》、淮教整办[2021]24号以及寿教整办[2021]21号关于开展“四大专项行动”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将教育整顿与履职担当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审判执行工作成效。针对审判执行工作,在审判执行质效、信息化建设、司法公开、裁判文书上网率、调解率、自动履行率、结案均衡度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差距,要总结有效做法,就重点就弱项指标剖析原因症结、提出改进措施,要努力做到案结事了人和,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新需求、新期待,推动教育整顿活动向纵深发展,使教育整顿与执法办案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邢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