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两级法院联动 化解殡葬纠纷
作者:梁钊  发布时间:2021-04-24 10:49:59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贯彻落实“为民办实事”举措,4月23日,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寿县人民法院共同前往寿县窑口镇陶圩村委会,现场调解李某某诉万某某殡葬侵权纠纷一案。万某某之子办理婚礼期间,因交通事故意外死亡,安葬于寿县窑口镇陶圩村公墓。原告李某某发现万某某之子安葬的墓地系自己多年前为其父亲预购的墓地,于是要求对方立即迁移坟墓。双方协商未果,遂起诉至寿县人民法院。寿县人民法院多次努力调解,但因双方互不退让,无法达成一致,遂依法作出判决。一方当事人不服,上诉于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妥善化解双方纠纷,淮南市县两级法院,会同当地基层组织现场调解,通过几个小时的耐心析法说理,最终促使双方当事人达成协议,约定三年后迁坟,圆满解决了该起纠纷。

 
责任编辑:邢瑾
联系我们